close

  南都訊 記者李拉 通訊員利雪標 2013年廣州市第三屆“愛心滿花城”助殘服務周活動殘疾人專場就業招聘會昨日在天河公園舉行,65家用人單位共提供395個就業崗位,不僅崗位數量是歷年來最多,融資而且軟件設計、行政管理等吸納高層次專業技術人才的崗位也增多。
  昨日的招聘會現場,南債務整合都記者註意到,與以往的不同,此次有不少企業除了提供工人崗位之外,也提供多個諸如管理、技術類崗位。
  據瞭解,截至10月建築設計30日,全市就業殘疾人達到3 .12萬人,其中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按比例安排殘疾人28786人,同比增長了11%。今年以來新增殘疾人就業1643人。“未來幾年我們要實現有就業意願的殘疾人能夠達到100%就業”,市殘聯有關負責人表示。  (原標題:395個 就業崗位面向殘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