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30日8時許,江源區公安局正岔派出所接到報警稱,在江源區正岔街道紅石砬子河道處,發現有人跳河自殺。
  正岔派出所副所長崔健帶領民警迅速驅車到達事發現場,發現有兩位老人站在河中央,由於剛下過大雨,水勢凶猛,水位已經沒過老人的腰,兩位老人隨時都有可能被河水沖走。崔健看此情形,帶領民警趕緊跳入河中,將兩位老人救到岸邊。
  經過民警的安慰,兩位老人才緩緩說明事情緣由。原來,老漢姓丁,今年83歲,老伴今年84歲,二人有四個女兒,平時二老在小女兒家住。可小女兒家庭條件不好,老人不想拖累小女兒,就背著小女兒找到條件相對較好的大女兒家。沒想到的是,大女兒一家不但不管二老,還把老人攆出家門,丁老漢和老伴一氣之下便發生了先前的一幕。
  丁老漢的小女兒趕到派出所感激地對崔健說:“太感謝你們人民警察了,今天要是沒有你們,我就再也見不到我的父母了!”(來源:城市晚報 記者 洪峰)
(原標題:老兩口生氣欲跳河 因大女兒不盡贍養義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