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學畢業生親吻校長。
  據《華西都市報》報道原本嚴肅的成都大學授位儀式,因為美女畢業生給校長獻吻而顯得格外輕鬆。獻吻的學生名叫陳巧巧,是成都大學政治學院法學專業的大四畢業生。她說,很幸運親吻了她心目中的“男神”。成都大學校長王清遠說,這是他到成都大學上任後收到的一份特殊禮物,很珍貴。
  6月27日,記者聯繫上陳巧巧,她身邊不時傳來陣陣笑聲,很多同學為她的勇氣驚嘆。陳巧巧說,親吻校長是“臨時起意”。“授位之前,老師告訴我們,你們可以向校長索要擁抱。”陳巧巧的尺度比較大:“可以索吻嗎?”有同學笑了。
  走上舞臺時,很多同學主動擁抱新任校長王清遠,陳巧巧走到校長跟前時嘀咕了一句:“我可以親您嗎?”這被站在旁邊的攝像師聽到了,鼓動說:“親啊!”“我就親了下王校長的臉,當時太緊張了,沒敢看他!”陳巧巧說,王校長很“大度”地回敬了她一個擁抱。
  王清遠是今年6月剛剛上任成都大學校長職位的。陳巧巧說,王校長是她心中的“男神”,在其上任成都大學校長前,她就在網上查閱過他的簡歷——草根出身,在多個國家留學,年紀輕輕就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王清遠說,大學畢業是人生非常重要的時刻,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回憶。對很多學生來說,大學校長跟他們是有距離的,為了給學生留下一個美好回憶,他很看重這次授位。面對收穫的“吻”,王清遠稱很感動,“這是學生的情感表達,說明她的母校情結很深刻。”  (原標題:女大學生畢業典禮獻吻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