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輪牛市行情什麼板塊最火?當然是以券商、保險為代表的非銀板塊最有人氣,挨個兒翻著倍地漲。沒有股票帳戶?來不及去排隊開戶?別擔心,為了讓更多普通投資者分享券商和保險板塊的紅利,國內首只非銀ETF聯接基金——易方達滬深300非銀行金融ETF聯接基金(簡稱“易方達非銀ETF聯接”,認購代碼:000950),將於12月29日起發售。投資者可直接通過易方達基金官網以及建設銀行等各大銀行和券商購買。
  易方達非銀ETF聯接是當下最火ETF——易方達非銀ETF(基金代碼:512070)的姊妹篇,易方達非銀ETF成立僅僅半年時間就收益翻倍。銀河證券數據顯示,截止12月25日,易方達非銀ETF今年以來凈值增長率高達109.28%,是今年除分級B外凈值漲幅第二的指數基金。該基金截至最新26日收盤又現漲停,已是12月份內第4個漲停。
  易方達非銀ETF聯接為場外投資者提供了一條投資券商和保險板塊的便捷渠道。該基金投資於易方達非銀ETF的資產將不低於基金資產凈值的90%,未來將有效複製易方達非銀ETF的走勢。通過投資聯接基金,投資者通過在銀行就可以像買賣單隻基金一樣方便地投資整個行業,以低成本快速構建投資組合,有效把握行業趨勢,分享券商和保險板的成長性。並且聯接基金兼具投資門檻低和申贖便利的優勢,100元即起購,投資者不需要開通股票賬戶,就能在各大銀行等渠道進行申贖,非常方便。
  基金研究人士指出,券商和保險板塊的波動性大,市場敏感度高,是A股市場的“放大器”。從歷史數據看,在牛市中券商和保險板塊往往表現出色。雖然近期大盤進入調整期,但由於改革預期、基本面改善、政策利好三輪驅動,券商和保險板塊的後市依然被眾多機構看好。今年前三季度,上市券商和險企累計利潤達到308.4億元和819億元,同比增長55%和25%,券商及保險板塊已進入加速增長期。
  (原標題:銀行能買非銀了!首只非銀ETF聯接基金29日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