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德合)買了新車,想通過網上車管所自編自選一個車牌號碼時,卻發現網頁彈出服務器故障的溫馨提示,急於選牌上牌的市民張先生想知道,網站故障到底要多久?
   張先生表示,24日晚10點他發現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網站網上車管所自編自選號牌網頁打不開,“說是服務器故障,系統暫停使用,正在搶修,但沒說啥時候能恢復。”
   昨日下午,記者登錄西安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網站網上車管所端口,找到了自編自選號牌一欄,點擊後網頁上果然出現溫馨提示:本系統暫停使用,目前我們正儘力搶修,正常後會立即開通本系統,給您帶來不便,敬請諒解。落款是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
   “就是服務器出了故障,用於服務器的一個重要移動硬盤壞了。”昨日,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一名負責人表示,技術人員正在全力進行修複,預計將在兩天內恢復正常。  (原標題:網上車管所故障 預計兩日內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