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學增實習生李懿
  本報訊受冷空氣影響,今天夜裡到明天,我省大部分地區將迎來小雨或陣雨天氣。受此影響,全省大部分地區溫度降落到20℃以下,西部、西南部部分地區最高溫度只有16℃左右。
  據河南省氣象臺的消息,今天白天,全省陰天,大部分地區有小雨或陣雨。其中三門峽、洛陽、南陽、平頂山、漯河、周口、信陽、駐馬店八地的部分地區有中雨,局部地區甚至會有大雨。
  冷空氣除了引起降雨外,也會繼續帶來大風。從昨天開始頻繁活動的大風,今天範圍進一步擴大,預計北中部地區東北風4到5級轉偏東風3級左右,其他地區偏東風3級左右。
  降雨、大風共同發力,今天全省溫度也是一路走低。預計全省最低溫度,西部、北部11℃到13℃,其他地區13℃到15℃;最高溫度,西部、西南部16℃到18℃,東部、東南部20℃到22℃,其他地區18℃到20℃。
  明天白天,全省降雨逐漸停止。其中,東南部小雨停止轉陰天,其他地區陰天轉多雲。  (原標題:雨小妹今明放招晴小哥暫別河南今天全省普遍降溫到20℃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