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年時光迷離,容顏卻依褐藻糖膠哪裡買舊清秀,這是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都教授的特異功能。近日,有浙師大學生爆出該校也有一位趙教授,14年面容幾乎無任何改變,被稱為“中國版都教授”。
  14年面容未室內設計改浙師大趙教授爆紅
  10日晚7點30分,網友“朱蔓莉_”發佈微博稱:來自星星的趙鐵軍教授,和14年前的那個男人一模一樣。微博後面,“朱蔓莉_”還附上了一張一寸照合集,分別是本科、碩士、博士以及現在四個階段的趙教授。網友發現,從1998年到現在,圖中的趙教授除了戴上了眼鏡,神態、髮型、皮膚均無明顯變化,就像同時期的一張臉換了四個不同的背景。微博發佈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的轉發和評論,網友紛紛呼其為“趙歐巴”、“趙教授xi”。@浙江師範大學校園資訊:趙鐵軍xi~化生學院趙教授,您真的不是來自星星嗎?您認識都叫獸嗎?微博中的趙教授是誰?難道真的是“都教授”的老鄉?網友“朱蔓莉_”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是浙師大的學生。在上生命科學前沿課的時候,趙教授用PPT展示了自己的海歸歷程。微博中的配圖正是來源於此,是她用手機拍下來的。“上化療飲食輔助學期上他的課就感覺好年輕啊。”“朱蔓莉_”感嘆道。
  和都教授一樣 住商不動產趙教授也很敬業
  原來,微博上大火的“趙教授”正是浙江師範大學化學與生命科學學院的趙鐵軍教授,1979年出生,是個標準的70後。1998年結緣於浙師大,就讀本科課程。2012年從日本京都大學攻讀完博士後,趙鐵軍成為浙師大的校聘教授,來到母校授課。韓劇中的都教授,課堂上一絲不苟,課後十分受學生歡迎,而趙教授平時工作也十分敬業。“趙鐵軍是以引進人才身份來到學校的,迄今已經在Blood、Retrovirology等國際權威SCI雜誌上發表數篇論文了。平時,他無論上課還是專業領域研究,表現都挺不錯的。”浙師大化生學院院長馬伯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趙教授憑藉著新竹買屋敬業,在學生中頗受歡迎。自己14年來的照片走紅網絡,趙教授表示已經看到過微博,也知道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不過他覺得這隻是學生開的一個玩笑。趙教授低調地表示,自己只是個普通老師,非常感謝學生的厚愛。
  網友留言
  @xu小聲一點兒:老師,做實驗的時候可以吃炸雞喝啤酒嗎?@雲卷雲舒了誰:逆生長的不只有明星呀!@tony6219:都讀到博士了,居然沒禿頂,這不科學……@藍色2指甲:教授,您是哪顆星星來的?遇到你的千頌伊了嗎?
  嬌嬌講故事強勢上線啦從今天開始,東方今報官方微信強勢推出“嬌嬌講故事”欄目,讓您在寂寞的夜裡不孤單。您可關註東方今報的官方微信,在下拉菜單中點擊“嬌嬌講故事”,隨時隨地收聽美女小編嬌嬌為您傾情講故事。此外,再放出一顆福利炸彈。作為吃膩了大魚大肉的都市人,Dear們在時下野菜當令的季節,可以換換口味啦!野菜因其“野”而難登大雅之堂,同樣因其“野”而美味充盈。這個周末,帶著家人去挖野菜吧!小編提前替您踩線,為您鎖定安全、營養的目標,連菜譜都給你準備好了呢。還在等什麼炷悶鶚只ǘ耄尤攵澆癖ü俜轎⑿挪榭椿疃昵榘桑∫患窒淼健就綾嗉豪釓粞俊敬蠐 俊徑ゲ俊俊竟乇鍘�
     (原標題:國產“都教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