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歌詞原諒作曲:曹俊鴻 作詞:姚若龍 演唱:方季韋&建築設計關心 很抱歉現在才察覺原來愛不代表了解我對你的責備和埋酒店工作怨都變成妳心裡的結 很高興妳肯幫我去發現每顆心都是信用卡代償一個世界於是我能更靠近一點看到你的另外一面 當我原辦公室出租諒妳曾給我的傷我的悲痛也得到釋放我想許多讓人流淚的人啊膠原蛋白其實心裡也很徬徨也很沮喪 當我原諒你曾讓我失望我們臉上房屋二胎都有了陽光我想許多冷漠倔強的人啊其實是怕承認自己很需要烤肉食材愛 當我原諒你曾給我的傷 我們臉上都有了陽光
情趣用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買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