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交換 - 白犀牛保育繁殖 動物交換 - 白犀牛保育繁殖 臺北市立動物園今天(20日)以9隻狐猴,與六福村主題遊樂園?G2000瘣咱桮R牛1隻,白犀牛於11時?賣屋炙k抵達臺北動物園,隨即開始進入檢疫。 臺北 房屋出租市立動物園園長葉傑生表示,白犀牛是瀕絕種的保育類動物,動物園希望 房屋出租能在保育繁殖上盡力,讓白犀牛在動物園成功繁殖下一代。 動物園目前有白犀牛1雄5雌,唯一的雄犀牛 吳哥窟是圓山時期的老動物「犀源」,今年已經邁向45歲高齡,另外4隻雌犀牛都超過20歲,只有「犀春」年齡和這次從六福村交換來 房屋買賣的雄犀牛年齡相近,檢疫期滿後,動物園會讓牠們試著配對。 這隻雄犀牛年約8歲,通過檢疫後會先到展示場適應環境,再試著與12歲「犀春」交朋 結婚西裝友,如果速配成功,還得經過16個月的懷孕期。一胎只產一仔的白犀牛,是瀕臨絕種保育類野生動物,因此動物園也積極努力,希望在延續白犀牛種群能盡一分心力。 犀牛是非 開幕活動洲第3大的哺乳動物,白犀牛皮膚是灰色的,但身體顏色常因泥浴而出現不同體色,在動物園還有剛洗過澡的「紅犀牛」。犀牛的視覺差,但嗅覺和聽覺靈敏,平常溝通聯絡主要是依賴嗅覺,耳朵靈活,可以 東森房屋隨著聲音來源轉動,在非洲遇到犀牛時如果保持不動,則犀牛較不會有反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