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房地產是這樣炒起來的 ?在?房傻子才掏?----手把手教你?房不花?昨晚,和一??典?行的同?喝酒。 我?同?,“你?了多少套房子,多少??面?” “房子 22套,?面12?。”同?炫耀似的答道。 “那你花了多少? 呢?”同??然是千万?的富翁,但他也 不至于能把千万多的 ??在固定??上吧!我心中默算了一下, 非常怀疑! “?在?房子,傻瓜才掏?!?你?是?生意人!”同?鄙 ?的看?我。 同?的?,?直令我震耳欲?,使我目瞪口呆。我?忙?心 ?教。于是,同?就?我?出一番匪夷所思、惊世?俗的? ?......以下,都是我同?的?,?然?句有些出入,但基本?意我?是?述清楚了的。    一、?房不掏?,你是怎么操作的? 同?的?——  你知道,我的典?生意完全是靠?生?。第一次?房?,?然我有能力一次性付清全款,但我?是不愿意那么多的?金被房子?死。那?,正流行“零首付”,于是,我一分??花,?款18万?了房(?款期限?一年)。  一年期?,要?房款和利息了。也不知道是我幸?呢??是我倒霉!那?,我的?金被一???占用了。?了??,我不??不起房款不?,?得另外新增?款。迫不得已,我找老?系—?行的信?部?理??。?我吞吞吐吐的把“延期?房款并另外新增?款”的要求?出?后,?想到,信??理??秘的一笑,非常爽快的?洗車?了。  信??理?我出的主意很??:?我老婆,以?倍的价格,?款?我的房子,?款期限也是一年。“?倍的?款,那就是?倍的利息啊!你?不是??法的?削我??”我??有反???。“如果到?,你不?款呢?”信??理很?定。“啊......”“被?行收房,?有什么大不了的!??是除去??后,我??空白得了17万。不,?17万我可不能一?人得,我至少要分?他5万。”很快,我反???。于是,我?信??理?心的一笑...... ?,就是我第一次?房的??。  我后?的?房??都与此?似,也就是:??的不掏一分?,全部用?行的?款?房子;然后,如果遇?不明真象的投?者(?是投?者,其?是傻帽)?房,那就高价??他。如果一直?有投?者?房,那就不?的把自己的房子加价???自己,不?的用?行的????行的?。  并且,我是?典?行的,与?行的?系是一般人?法比的。一般老百姓?房,大都??20年按揭,而我?房??都是只?款一年,到期了才?本金和利息。??操作,不用交月供。而?款到期后,我只?做做“?面文章”??款一下。??上,我一分?也不用掏。  二、我不信,在??生活中能有如此荒?的事情。你?的是“童?”吧!  同?的?:兄弟!我是看你人?,才?你? 鍍膜?些掏心?的?。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呢?你要怎?才能相信我呢?  作者?言:你就?我????的例子吧! 同?的?:你知道王二麻子是怎么?家的??  作者?言:“那你??。”王二麻子是我的另外一?同?,?在是??房地?的?万?富翁。  同?的?——  那我就??。  想?年,王二麻子那?落魄啊!就?他注?公司的注??金,也是我??拆借?他的。如今,?看王二麻子表面?光,他拿地的?,是??行?款的;修房子的?,是建筑商??的。?之,他就是一?完全的“空手道”。  房子修好后,王二麻子在正式??前,通常要?行一?“?部???”。???部??,其?就是王二麻子召集公司?部?工和一些象我??的、相熟的炒房客(或者干脆是一些?招聘?上收集的、?多的、?聘者的“身份?复印件”),以?些人的名???房子,全部用?行?款??。?,就是所?的“??商囤房”。  并且,此次交易上???行的交易价,必?比??的?部交易价提高30%。?什么?因??款?房要首付?成啊!??例子,如果你想收回100万,那你就必?以130万的房价向?行?款。??,?行?你的?就是:130万×0.8=104万;你????口袋的?就是:104万—4万(?相??行人?的“好??”)=100万。就??,通?? 翻譯社?前的?部??,王二麻子其?已?成功的全部收回了投?,把所有的????了?行。到??,王二麻子才??始打?告?房子,并??“?地的?行?款”和“修房子的建筑商??”。  作者?言:后面又怎么操作呢? 同?的?——  你怎么那?笨啊!稍微?明一?的人都能想到,后面的操作方法,其?与我炒房的方法是一?的,也就是:“如果遇?不明真象的投?者(?是投?者,其?是傻帽)?房,那就高价??他;如果一直?有投?者?房,那就不?的把自己的房子加价???自己,不?的用?行的????行的?。”  不?,由于已?收回了按揭?款的首付款,所以后面的操作并不需要每一次都加价30%,只需按??市房价本?的上?幅度加价就可以了(即每年上?14%左右)。  什么?万一房价上?幅度不足于支付?款利息怎么??笑?,你什么?候看??中??市的房价上?幅度低于?年的?款利息了? 明白了吧!?,就是中??市的房价只能上?不能下跌;并且,房价的上?幅度?不能低于?年?款利息的真正原因!!  想想就?得可笑,居然有?者?,“建筑成本和地价的不?上?,是房价??的原因。”??直是扯蛋! 其?,“金融成本”才是房价构成的大?,至少要占目前房价的50%。  以上海倒塌的?花河畔景苑?例。网上 酒店經紀公布,其?面价格不到604元/平方米,建筑成本也不到1300元/平方米(其?,网上公布的建筑成本并不准确。市法院?梯公寓的建筑?量??比它好吧,建筑成本也?有超?1000元/平方米)?么便宜的房子,??商?什么非得要把它?到14000元/平方米呢??低一?、少?一?不行??答案是不行的。原因很??,“金融游?”是有成本的,每??操作一次,房子就必?加价一次。只有不?的加价,上述操作才有生存的空?。所以,?花河畔景苑前年?7000元/平方米,去年?10000元/平方米,今年就得非要?14000元/平方米。俗??“豆腐?成了肉价?”。?,就是“金融游?”的代价!  有句?道出了目前中??市的?情,“房子是用?炒的,不是用?住的;商品房是???行的,不是??老百姓的。”  老同?,?你想一想,?在的?市,房价明明已???的超?了老百姓的????能力(也就意味?房子永??不出去),?什么房价??不?的上?呢?并且,?要“量、价??”呢?原因何在?正在于此!  三、你?的,只是极??的?象,不能代表中??市的整体形?。  同?的?——  老同?,你太孤陋寡?了吧。?看: 李?彪案:1999年9月8日到2004年1月15日,湖南郴州市住房公?金管理中心原主任李?彪?取公?金?款、?行?款共?44?,涉 土地買賣案金?1.2?元。  康明案:2000年前后,河南?州康明置?有限公司通??明花?414套房源,在工商?行、交通?行、建??行、招商?行?行重复抵押?款共690多套,至少套取?行?金2?元。  姚康?案:?2002年至2003年上半年,中?工商?行上海外高?保??支行向“姚康?”一人?放房?7141万元,用于炒作128套住房。  森豪?假按揭案:?1997年年至2002年上半年,北京市???房地???公司以森豪公寓、太利花??幌子,采取假按揭的方式,向中行北京市分行、北京?行中?村支行、北京?行展?路支行三家?行??共?16.2?元。(?看《京城最大假按揭??案震醒房市》 建行?州分行案:2002年,??署抽查建??行?州地?八家支行的住房按揭?款,??10?元?假按揭。???省汕尾市公共安全?家局某副局?一人,即?取建行?州市芳村支行按揭?款3793万元。  曲?平案:2006年,上海浦??展?行?家嘴支行在已?放?款中,???元?人房?按揭?款存在抵押不?,?款代理人?“曲?平”。其后更查出与曲相?的房?高?91?,涉及金?4?元左右。?行不得不委托房屋中介公司出售抵押房?,以回收???款。  同泰案:2006年,北京同泰房地?公司涉嫌利用87份假?主所??房合同,??行??6700万元。  成都?构房???案:2005年至2008年期?,犯罪嫌疑人唐 買屋網某勾?成都市房管局工作人?以?构房?的方式?理房???行??。?已??的涉案房??已超?一百多套,涉及金?近二千万元!而且事??在?一步?展中。  另外,今年???三令五申的明确要求,“?款?放必?用于?足?体??的有效信?需求,防止信??金流入?市”。然而,40000??金依然流入?市...... 老同?,?你想一想,?什么??生那么多的??事情呢??什么全?的?行都明知道是假按揭也要把???地?商呢??道?行的官??都是傻子??  其?,?行的官??一?都不傻。  原因在于,?行?部人?与??商其?是狼??奸的同伙。?与??操作的某些?行?部人??不是希望通??房者支付?款利息??行??,坦白地?,他?是在?与分?——他?与??商一起?取不?之?,????嫁??家?行,而??的是真?的?房者。一旦真?的?房者?法?下??巨?,?行就出?危机。  ??候,??的就是全?人民了,?家必??行注?,消除??。?家的?哪里??印?票!?果是什么?通?膨?,物价??,老百性的?不值?了,或者?老百姓的?被?了,被??了?被?家?去堵漏了,堵??商和?行增加?些蛀出?的大洞。??洞如此之大,堵住了也是一?丑陋的疤,而疼的永?是百姓。  所以我??——房地??已?成?相??位、相?部???起?瓜分?家金?(其?是老百姓的存款)的道具。  ??又有什么大不了的??行官??不怕啊!只要表面的?上手 21世紀房屋仲介?完?了,我就?有了?任。即使按揭?款是假的,又有什么?系??且?行有?家??后台,就是?了也不怕,反正?行的官???在?了?就行。至于?行以后不行了,自然有?家?管,?且那是下??行官?的事情。?怪中??行的坏?率居然在40%以上!原?,在中?,最大的腐?在?行!!  四、我依然??,?只是极??的?象。如果你?的是普遍的?象,?什么??有??商被收?呢?  同?的?——  原因有?多,??的有: 1、你不?心房地?界的新?。比如“曲?平案”,上海浦??展?行?家嘴支行就收了?,不得不成?了“房?”; 2、由于??商在?行?部的同伙,掩?工作做的好的?故,案子?暴露。  掩?工作怎么做?很??——只要一接近????期,??商就?和“?行?部的同伙”?一起,把房子又一次加价??(?按揭)其它的“身份?复印件”(其?,房子依然在??商手里)。??操作,??商永?不?被收?。  ?然??操作,房价?不?的上?,并很快的??超?老百姓的??承受能力(也就意味?房子永??不出去)。但是,??的操作,如果只?官?程序上?看、只?表面的?上手??看的?,它是永?合法的。?就是?行官??敢于???商打掩?的原因——因?以目前的?行制度??,只要表面的?上手?完?了,?行的官?就?有了?任。  五、你的意思是,目前的?行?款制度有??重的漏洞? 同?的?——  訂做禮服?然!  我能不花?的?那么多的房子和?面,甚至?靠房子??行套出那么多的周??金做生意,?一切,全都得感??行的制度漏洞啊!?行的?款制度,真的是“?人民服?的好制度”啊!  作?一?典?行的老板,以同行的眼光?看,我???行?款的制度漏洞有: 1、抵押物价值的?定方法有缺陷。  比如,明明??商拿地只用了5000万,他?可以用??地抵押?款1??;比如,??商修?修到??,明明只用了7000万(含地?),他?可以用???抵押?款2??。  如果,按照我?典?行的?矩??,事情又?怎?呢? ???商用??地抵押?款?,我??自去核?:??商拿??地,是否真的?了政府5000万。并且,如果??情???,他也最多只能?款4000万。因?我要?提??基金啊!  ???商用???抵押?款?,我也??自去核?:??商修???,是否真的花了2000万(只算建筑成本,不含地)。我?按照各种人工、各种建筑材料的最低价?核算???的建筑成本。并且,如果??商修???的确花了2000万,他也最多只能?款7000万×0.8=5600万(?地一起抵押)。  最后,??房者按揭?款?,我??不可能按照“?房合同交易价”??放?款,?房者最多能?得的?款金?是:7000万×0.8×?房面?/此??面?。  ??例子:有??衣服的商人因?生意周?,需要以衣服?抵押物向?行?款。你??,?行是?“按照衣服出厂价的8折”?他?款呢??是?“按照衣服零售 室內設計价的8折”?他?款。  作者?言:?然?按出厂价算。如果按照零售价算的?,?衣服的商人干脆不用?店了,他直接把衣服???行??更快! 恩,我明白了,怪不得在中??出?“房子是用?炒的,不是用?住的;商品房是???行的,不是??老百姓的”??的奇?!!!  同?的?:是啊!抵押房的价值,不能由客?之?的交易??定啊!! 2、?任追究方法有缺陷 “只要表面的?上手?完?了,?行官?就?有了?任。”  ?怎么可以呢?在我的典?行,我可不管你的?上手?是否已?完?,只要是你??的??出了??,嘿嘿!我就找你算?!!! 另外,??家?失16.2?的森豪?假按揭案暴露后,相?的?行官?居然?有被追究?任,?怎么可以呢?嘿嘿!如果??的事是?生在我的典?行,不要??他家破人亡,我至少??他和他的?戚?家??!!!  作者?言:是啊!?生金融案件后,居然不追究相??行官?的?任。?成是我,我也?得“打?虎”比?忠?守更合算!!!怪不得中?的金融案件?出不?。听君一席?,胜?十年?!听你?到?儿,就?我?么笨的人也知道了??如何理??市——只要?格金融制度,?炒房的人不能?得投机的?金,?市的泡沫自然的就?散去!!  同?的?——  你?于?明了一回。可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