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第一天早安?Y?第一次發表的材料包‥惡醬’*☆還好沒放棄的* ? 超呼我想像的作品 時間:2012/01/01播報員:草莓熊將 雙手牌 羊毛氈 寵物復刻 西服http://www.wretch.cc/blog/twohandsblog 那裡買:two?禮服@hands!小鱷魚*羊毛氈材料包(兩色)__粉綠色http://tw.page.bid.yahoo.com/t 酒店兼職w/auction/b72316073?u=Y8625060333 2012第一天早安啊.大部份的豪澎油們應該還沉靜在昨晚超HIGHT的跨年活 禮服動吧.而我哩..2012年第一天~~我要來發表羊毛氈手作囉.. ~~這是和雙手牌裡買的..是姐夫和大豬知道我愛做羊毛氈的. 剛好那時候要出版?酒店經紀p猴老師的書..所以會常去工作室的.所以哩.買了幾款的材料包給我哩.. 其實哩~我之前有做過幾款的..~~但是都失敗~~製作不出來的. 其實這小鱷魚也差點 訂做禮服難產說~~而且材料包的顏色還做不夠的.還好我的原本羊毛也有這個顏色呢.要不然鱷魚就沒有羊毛可以做手腳啦..噗.. ↑↓~~第一次做這麼大的羊毛氈作品的.樂的我.還特地帶大鱷魚去 酒店工作平常帶圓圓去散步的那一片草皮去拍照呢.. 草莓熊將還硬要跟去呢..噗~~ ↑還是讓鱷魚站著拍才口愛啊.它可是頭大大的.還有虎牙哩.. ↑背後還有天使才擁有的翅膀唷.. ↑草莓熊將又硬要擠在一起拍照的啊 術後面膜.. 其實鱷魚將它很善良哦..不會像動物園裡的鱷魚會兇兇的.反而很溫柔哦.可以和草莓熊將可以好好相處哦. ?)) 換個場景再拍一次 噗~人家難得這麼有成就感的.所以又換個場景再補拍幾張哦. ↑鱷魚將和草莓熊將是好朋友哦.而且 居酒屋還可以一起出去去郊遊~~ ↑草莓熊將~~躺在鱷魚身上多舒服啊~~ ↑噗~~最後再補上一張..科挑的圓圓又不給面子啊.一直不給拍正面哩.. ↑~~最後啊~~一定要好好收藏起來哦.用我最愛的小塑膠袋完整的包裝好哦.. 下回繼續發表我的手作羊毛氈作品唷..謝?節能燈具藐[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