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斐爾廚房 姐妹們約好要聚餐選擇閒話家常的地點一致交給我去處理 這還真是重責大任啊!!想起殺手呆呆強力推薦的美食店家"拉斐爾廚房"那就是它啦 拉斐爾每天都?術後面膜陳S價餐點今日特價餐點是松子青醬義大利麵或是燉飯!!價目表直接貼在外頭讓客戶清楚明瞭 網路行銷價位定位於何處菜單上面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等選擇!!價格介於$79-$129之間升等套餐只要加$30即可 櫃?有個小 酒店經紀小的盞燈我超愛這種小燈飾 因為有吧?的關係所以一樓的座位比較少老板娘都會請客人到地下室去坐 地下室的空間真是別有洞天~裡?結婚西裝Y佈飾的非常溫馨一下樓便看到左側邊的座位帶點家庭式風格右側最後頭座位則是以貝殼串當作門簾來曲隔左側最後的位置則是帶點日式風味 我們分別點了松子 結婚西裝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奶油鮮蔬義大利麵、 泰式酸辣牛肉義大利麵在加$30便可升為套餐(有濃湯、麵包) 飲料是點餐就附贈(綠茶、柳澄汁、咖啡)馬鈴薯濃湯沒味道很像在喝白開 21世紀房屋仲介水淡而無味一定要搭配大蒜麵包才有味道另一位朋友來的比較晚所以送上來的是蕃茄濃湯蕃茄濃湯味道很夠濃濃的蕃茄混搭在裡頭很合味蕾 飲料我們選擇二杯柳澄汁&無糖綠茶口感方面SOSO 麵包有三種( 租屋網千層起司、奶油、蒜味)我比較偏愛蒜味口味比較香酥!!朋友比較偏愛千層起司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朋友又加點一份麵包(單點$15) 奶油鮮蔬(單點價$99)朋友說奶味很重口感不錯不過份量太少她是大食女!!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永慶房屋(單點價$109特價$99)麵條軟度很Q青醬的濃度適中雞肉吃起來不會太老整體來講不錯吃 泰式酸辣牛肉義大利麵(單點價$99)帶點酸辣的觸感牛肉還挺嫩的 但朋友嫌麵太少讓她吃不飽所以又加點一份麵包 拉斐爾廚房服務品質不錯、餐點方面也很合!!前 澎湖民宿陣子在殺手呆呆那裡看到有人留言品質下降不推薦本想抱著遇到地雷的心情去那裡嚐鮮證明我們真的想太多!!我還是推薦眾人到"拉斐爾廚房"用餐!! 拉斐爾廚房電話:07-7278684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08號營業時間:AM11:30-PM21:00每人低消$60 不加收任何服 帛琉務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