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紅網岳塘站11月15日訊(分站記者 田望舒 通訊員 謝艷紅)“‘無公害農產品’就是沒有農藥殘留,沒有重金屬超標……”為提高農民生產技能,大力發展綠色農產品,為市民提供更優質的綠色農產品,11月14日,湘潭市岳塘區農辦組織的農產品知識培訓在荷塘鄉正江村舉行。
  區農辦請來的專家從蔬菜設施育苗與栽培、“無公害農產品”知識和“綠色食品”知識等方面,結合PPT、視頻等方式進行了授課。專家們生動的語言和實用的內容吸引了在場的六十多位農民。
  “這次培訓讓我們更加系統的瞭解到綠色農產品知識,在種植過程中應該註意些什麼,對提高我們的種植技術有很大的幫助。”農業技術員鄭萍英表示,希望這樣的培訓能多多開展,加強綠色農產品種植工作,更好的服務岳塘區人民、全市人民。  (原標題:湘潭市岳塘區農辦舉行綠色農產品知識培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