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來自內江的何女士同男友、母親以及哥哥一家人開車到九寨溝旅游。前晚返回途中,車子在松潘縣發生車禍,何女士哥哥六七歲的兒子不幸身亡,其他五人不同程度受傷,其中兩人傷勢較重。昨日,受傷的五人從松潘縣人民醫院轉到省醫院接受治療。
  昨晚,成都商報記者趕到省醫院時,何女士的男友朱先生告訴記者,何女士最近幾年都在浙江工作,已三年多未回老家。今年國慶假期,他和何女士一起返回四川,並同何女士家人一起開車到九寨溝旅游。在九寨溝游玩了一天后,前日,他們開車返回,當時何女士的哥哥在開車,何女士抱著哥哥的兒子坐在前排副駕駛位置,他和何女士的嫂嫂及母親坐在後排, “我當時睡著了,不知道車禍怎麼發生的,後來就被送到了醫院。”成都商報記者 周恆 郭廣宇  (原標題:國慶自駕游歸途出車禍一車人1死5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