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敘利亞境內的庫爾德難民及士兵在土耳其庫爾德人的幫助下,拆毀兩國國境之間的隔離牆強行進入土耳其。
  中國日報網9月27日電(塗恬)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27日報道,近日,在敘利亞與土耳其邊境再次發生動亂。大批敘利亞境內的庫爾德難民及士兵在土耳其庫爾德人的幫助下,拆毀兩國國境之間的隔離牆強行進入土耳其。
  據統計,截至目前已經有約16萬民敘利亞庫爾德難民涌入土耳其境內,在穿越國境進入土耳其時,部分土耳其的親庫爾德人士還與土耳其警衛部隊人員發生了衝突。
  伴隨著伊斯蘭國武裝在中東的肆虐,該地區的局勢正在日益惡化之中。據悉,目前土耳其政府方面已表態稱,該國做好了“開展軍事行動的準備”,並希望能夠藉此恢復地區的和平與穩定。
  (編輯:信蓮)
   
    敘利亞境內庫爾德人在土耳其親庫爾德勢力的幫助下翻閱隔離牆。
    據統計,截至目前已經有約16萬民敘利亞庫爾德難民涌入土耳其境內。 
    據統計,截至目前已經有約16萬民敘利亞庫爾德難民涌入土耳其境內。 
    難民拆毀了兩國國境之間的隔離牆。 
    拆毀隔離牆強行入境的行為招致了與土耳其部隊的衝突,圖為土耳其方面釋放催淚瓦斯後,大批難民逃離現場。
  (原標題:土耳其敘利亞邊境再發動亂 難民拆鐵絲網逃入土耳其[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