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5日訊 據東森新聞雲報道,搶在年底九合一選戰登記截止最後一天,主張在野大聯盟的臺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5日上午在母親何瑞美、妻子陳佩琪,以及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公民顧問團總團長紀政與支持者陪同下,赴臺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
  柯文哲上午登記前,先在臉書公佈《臺北公民憲章─柯文哲與臺北市民的約定》,提出擔任市長的兩大承諾,包括OPEN(開放)與JOIN(參與),併在現場簽署。5日上午,柯文哲在正式登記參選臺北市長時,還特別邀請十位女性公民站台,她們合送紅辣椒,蒜頭,白蘿蔔,糖,粽子,以及鳳梨給柯文哲,預祝柯文哲高票當選。
  柯文哲強調,臺北屬於每個生活在此的公民,城市應有啟發、承載並實現市民夢想的能量,並讓選擇在此成家立業、育兒養老的人,都能活得安心自在。他也重申,這不只是一場選舉,更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公民運動,呼籲市民開始重建信任。
  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當選承諾OPEN&JOIN 柯文哲正式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