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志願者徵募活動開跑(99課綱第一冊第8課...另類全球化) 國際志願者徵募活動開跑 作者: 本報訊 | 台灣立報 – 2011年6月14日上午12:00 室內裝潢 【本報訊】浩然基金會「另類全球化2011年國際志願者」徵募?票貼A將於6月17日截止,歡迎有志於社會運動與非政府組織工作的朋友提出申請,前往國 烏來溫泉際進步組織支援與學習。 另類全球化運動(alter-globalist movement)是對當今世界與人類生存方式的?婚禮佈置垠n反思與實踐。此運動於1990年代開展的反全球化抗爭行動中逐漸匯聚,以「另一個世界是可能的」為共同信念,目標在重新團結各地人 宜蘭民宿民,形成另一種全球的行動網絡。1990年代後,另類全球化運動從被動反抗轉為主導參與,在國際事務舞台上不僅參與決策、草擬協定,並長期監督、落實推動協 酒店經紀定。生態保育、婦女、兒童、人口販運、公共衛生、教育、文化、農業、社會福利、人權、國際商貿體制等議題,都是另類全球化運動者活躍的場域。 2007年起,浩然基金會與另 房屋出租類全球化運動的國際組織接洽,協商各種交流合作。同時,為推動台灣民間團體或非政府組織的國際連結, 2008年開始徵求志願者,協助他們前往國際進步組織支援,從實作中學習,並藉由經驗累積分享,統整工作 情趣用品方法與思想論述,並廣織運動網絡,擴展對話視野,團結世界公民的力量,建構更符合公平正義原則的社會。 該計畫國際合作組織有亞、歐、非與拉丁美洲的20多個社會運動與非政府組織,通過徵選的志願者將可前往該申請組織 婚禮佈置進行6-11個月不等的工作參與及學習,從實做中累積經驗,提煉思想論述,並得以廣織運動網絡,擴展對話視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長灘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