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圖博要求中共退出阿壩格德寺 中共9日派出約800人武裝安全部隊包圍封鎖四川阿壩縣格德寺,嚴禁當地藏民直接向僧侶提供食 物。21日晚上軍人衝進格德寺僧房內逮捕300多位僧侶,他們大都受到可怕的虐待及酷刑,其中2位僧人被 土地買賣毒打身亡。台灣圖博之友會26日要求中共立即退出 四川阿壩格德寺,停止逮捕謀殺手無寸鐵的僧侶,停止對平民百姓攻擊。 「台灣 ARMANI圖博之友會」會長周美里邀請在2008年西藏抗暴行動中,為拯救一位僧人而被槍擊的澤旺頓珠及他的友人洛桑土登及民進黨中央黨部客家事務部主任楊長 鎮共同召開 結婚「僧侶何辜?要求中共軍警黨政退出阿壩格德寺」記者會。他們呼籲台灣人認清對手無寸鐵的僧侶施暴的中共政權本質的邪惡及殘忍。他們也要求台灣政 府公開表達關切並且將迫害 結婚宗教的中國宗教局長王作安及四川省黨委書記劉奇葆列為迫害人權不受歡迎人物,拒絕他們入境。 台灣圖博之友會表示,3月6日一位僧人為紀念2008年抗暴事件自焚身亡後,阿壩就陷入恐怖的軍警控制中,有2 保濕面膜,500名僧侶的格德寺更成為一座大監獄, 中共上千軍警包圍格德寺,一度斷糧導致僧人面臨斷炊,阿壩縣老百姓聞訊前往格德寺前保護僧人,卻遭到中共軍警以軍犬攻擊,2名老人喪生。 澤旺頓珠在2008年藏人大規模示威中,因救一 關鍵字廣告個僧人被槍擊受傷,他中槍後沒有得到任何醫療卻奇蹟生還,最後逃離中國流亡到印度。他指出,現在世界上很多 國家殺害動物都有罪,我們不算人,中國共產黨任意殺害我們。他控訴:「我沒有參與示威,只是去救一個僧人就被打,還被中共通緝。」「現在已經 租房子殘廢了。」 澤旺頓珠呼籲台灣人關心西藏的情形,他強調,在共產黨統治下,活不下去,沒有自由。從2008年到現在,很多人被殺,還有更多人像他一樣受傷沒有得到醫療,還有很多人被抓被關,不知去向。藏人沒有什麼要求,只想得到自由。 楊長鎮表示,我們呼籲政府及社會 借貸與中共往來,不要忘記中共是殘暴的國家,當我們只看到錢而沒看到人權,這對台灣民主是最大羞辱。我們也表達對圖博的尊敬和關懷,希望中共立即結束對他們的迫害。 達賴喇嘛公開呼籲中共政府及寺院僧侶們自制,以避免更大的傷亡出現。中共軍警仍持續包圍寺院,官員們在寺院內強制要求愛國教育, 酒肉朋友而且將整個寺院各僧房及對 外出口都以水泥封鎖,形同監獄,僧侶們情緒激動。全球各國的援藏組織都緊急呼籲國際介入,以避免更大的災難發生。◇(圖博就是西藏,英文Tibe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