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男持刀搶劫商鋪裝潢女店主被搶4萬多
  海口警方已系統傢俱立案調查
  □記者 徐整合負債一凡
  本報訊 去年12月3日,海口海秀西路一商鋪內發生一起入室搶劫案。3名歹徒持刀脅迫店主盧女士及其家人,先是搶走店內2萬多元現金及2部手機,後繼續要挾盧女士說出兩張銀行卡密碼,取走卡裡20700元。事發後,嫌疑人逃離現場,海秀西路派出有巢氏房屋所介入調查。目前,該案已移交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刑警大隊重案中隊辦理。
  盧女士告訴記者,她在海口海秀西路開了兩間商鋪,主要經營長灘島建築器械,多年來一直平安無事。“去年12月3日晚7時30分許,我像往常一樣準備關門回家,突然走過來一名年輕男子,稱想要買點東西,我當時讓他次日再來,但他卻直接進入了店鋪內。”盧女士說,無奈之下,她只好打開店門。
  “期間,該男子神色較為緊張,四處張望,且頭戴鴨舌帽,有意把帽子壓低,我覺得他形跡可疑。”盧女士說,之後她下了“逐客令”,但讓她沒想到的事情發生了。“該男子在店鋪內轉了一圈後,突然掐住我的脖子,並拿出一把刀頂在我的腰部,對我進行威脅。”盧女士說,沒等她反應過來,對方便從身上拿出膠帶封住了她的嘴和手腳。“之後該男子在店鋪內四處翻找財物,先後在抽屜及我的包內搜出9000多元及1部蘋果手機。”盧女士說,期間,店鋪內再次進來兩名男子,3人一同在店鋪內繼續搜尋錢財。“當晚8時許,我侄子外出回到店鋪中,把收到的貨款拿給我,但剛進店內,就被對方用刀挾持,隨後把他綁了起來。”盧女士說,她侄子收回來的1萬多元也被搶走了。
  盧女士說,隨後3名男子在其包內搜出了兩張銀行卡,逼她說出密碼,對方持銀行卡又取走了20700元。
  記者昨日從海秀西路派出所瞭解到,目前該案已移交秀英公安分局刑警大隊重案中隊處理。秀英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介紹,該起案件性質惡劣,目前已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3男持刀搶劫商鋪女店主被搶4萬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