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2013年環球小姐選美比賽正在俄羅斯舉行,各國傳統服裝展示項目3日登場,為今年的環球小姐賽事預熱。而各國佳麗的傳統服飾更是爭奇鬥艷,搶足了鏡頭。
  報道稱,在當天的傳統服飾展示中,美國小姐布萊迪的一身“變形金剛裝”讓她成為了眾人關註的焦點。巴西佳麗奧利維拉則用原住民兒童臉譜打造大披風,以瑰麗的色彩展現南美風情。巴拉圭小姐的服裝以亮片點綴鮮艷羽毛,大方展露姣好身段,華麗打扮猶如桑巴舞女郎。
  西方傳統節日萬聖節餘溫尚在,但和各國佳麗的服飾相比,再精心準備的萬聖節服裝都遜色了不少。
  據悉,今年的環球小姐決賽將於11月9日舉行。1巴拉圭小姐
巴西小姐
荷蘭小姐
法國小姐
瑞典小姐  (原標題:環球佳麗秀美衣 美國小姐化身“變形金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dcfckniw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